兔兔今天也很可爱

学习

【全员向】假如宋大志是个蹴鞠队

本来是想写个现代足球AU(只会这个),但带入有点困难,干脆就来个北宋蹴鞠沙雕 @云深不见崖 骨科下次继续加油哇,这次先沙雕摸鱼




“众卿家,这次比赛关系到我们大宋的脸面,平日里都说我大宋蹴鞠天下第一,关键时刻谁来撑这个脸啊?”


“皇上,说好的秘阁什么人才都有呢,要是连蹴鞠人才都莫的,建了何用啊,不如裁了,正好这两年财政紧...”


“那就秘阁上吧,加油鸭!”大宋电视剧里出现频率最高的官家阿祯今天也愉快的和众大臣达成一致,不用被大臣喷唾沫星子的感觉真好哇。




秘阁内


“啊?我们代表大宋出战?蹴鞠?”


“dei啊,不要慌,已经为你们找了教官,保证脱胎换骨。”


“怎么觉着我们被掌院您卖了呢?”


“嘻嘻。”


教官1:野路子老贼


“都抖起来,抖的越快,对方越看不清你们的动作,哎对对对,这样才能使假动作嘛。”


除了浑水摸鱼元仲辛,回去后大家都成功抽风发作。


教官2:基层干部岳军校


岳军校沉迷教学如何跳水。


“诸位,不要觉得跳水是耍赖,蹴鞠场就是战场,总有人刷诡计,不会跳水的,大多都伤的没法上场辣~”


教官3:临时插队梁教官


梁教官是教官里唯一一个职业选手,教学简洁有干货,要求严格,但老是插队上课总觉得他是有什么后台呢,啧啧啧。


“元仲辛,这一脚软绵绵的,饭没吃饱么!”


“这我奶奶都进得了,你在干什么,元仲辛出来加练!”


“元仲辛,你到底有没有被你哥教过!”


“元仲辛!”


“元仲辛!”


而且有理由怀疑您针对某人呢。


“教头,您这样没有意义吧,方才元仲辛不过是说您不如元大哥,何必过于苛责。”


“...你们秘阁都有病!”




正式比赛那天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西夏代表队,他们戴着统一的卷毛发套,迈着整齐的脚步,誓要在蹴鞠场上展现拼搏不息的一面。


“啊哒~”西夏畜牧业代表北北一眼看中大宋代表队的赵简,“小姐姐,看我看我,新卷的头发好不好看?”


“不好看,不约,给老子滚。”简哥一jio警告。


“敢撩我对象,给老娘滚。”元元一jio警告。


至于那场的比赛情况如何,后来竟然没人关心,只知道出场地后畜牧业米其林轮胎被大宋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边军蹴鞠小天才元某鳍暴打一顿。


“敢和我侄儿赵祁川的爹说话,真是不要脸!”据一不知名吃水果群众爆料称,一起揍的还有某梁姓教官。


北北心里苦,北北被领队拖回驿馆。后来?据说三天没起来,驿馆外还能隐约听见“太子爷我错了”的声音。




番外


“这话本太好康了,啥时候更新啊,对了还有蜜饯吗?”大辽代表队教练韩断章吧唧吧唧嚼着从开封城新买的果子。


身边的领队已经哭出了声:“您别吃了,再吃我们回去路费就不够辽!”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