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今天也很可爱

学习

【狮糯】才不是我最喜欢的室友

“我看了你的快问快答。”
“嗯?”
“你说你最喜欢的室友...”
“Coata啊,有什么不对么?”
“不是我???”
“呃...如果下次问最不喜欢的室友,我可以考虑一下说你。”
“有这么严重吗?好像是我比较惨吧。”
“你也打了我好不好。”
“我想不到有人能和后半夜不睡觉的人处的那么好呢。”
“所以你是想打架呢还是吃醋了呢,Marc?”
“我是想说我爱你。”
“哦?”
“还有,生日快乐,我的Bernd Leno,你愿意做我今晚最喜欢的室友么?”
“你不怕我们被拍到然后成为明天体育版面的头条,我想想,开头就是,震惊!勒沃库森门将深夜幽会陌生男人,据知情者称该男子为某加泰罗尼亚地区球队效力。”
“你不愿意和德国队二门共度良宵?”
“是么?可是我现在还想打会游戏,你先找个公园蹲一会去。”
看来还是被德国队二门这个词激怒了呢,小狮子瞄了一眼快没电的手机和对方公寓透出的灯光,说道:“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勒沃库森,你就这么对我?”
“我又没让你过来,德国队二门。”最后几个词一字一蹦的。
“好好好,你生日说了都算。那我回加泰去了。”
“这么晚怎么回去?”
“只能走回去喽,嘶,外面好冷啊,我没带厚外套,手机也快没电了……”
“Marc。”那边传来无奈的声音:“你上来吧,每次这样无不无聊。”
小狮子偷笑着挂掉电话飞奔上楼,那个人给他留了个门缝,屋里暖融融的,但更暖的是那个人的拥抱和热吻。
“你手好冷啊。”Leno呵了气去握小狮子的双手,换来对方一句抱怨:“你去下面待三个小时看看,我可是等来你家的人都走了才敢打电话给你的。”
“你可以一起来玩啊。”
“但我喜欢做你的室、友。”小狮子慢慢伸向Leno的腰带,一手托住对方的后腰往自己那边一带,眉毛一挑:“去卧室不?”
然后门就关上了呢。
果然是我最讨厌的室友,第二天的Leno这样想。

失眠少女脑子里会冒出各种脑洞,比如昨天后半夜。糯糯的快问快答有一个最喜欢的室友,我第一个想到小狮王【滑稽】然后就撸了个小段子,虽然糯糯生日已经过了……还是勉强算个生贺吧

评论(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