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今天也很可爱

学习

圣诞篇 十字兔--圣诞快乐

开头说重点,有生子,不喜千万别点。作者一时脑抽两天的产物。时间设置在2014年12月中上旬,与现实无关,只是开了个脑洞而已,没准以后会接下去,爪机打字不容易。大家圣诞快乐哟😁

钥匙转进孔里,扭转着,门开了。温馨的黄色灯光和暖气扑面而来。Benedikt和Manuel轻手轻脚走过玄关,看见沙发上一个蜷缩的人影,他们最疼爱的Julian,只穿着睡袍躺着,呼吸均匀,但眉目间隐有愁容,眼角似乎还有泪珠,双手交互覆在小腹上,掌心下是宽松衣服都遮不住的隆起。
Benedikt叹了口气,向Manuel使了个眼色,后者会意地走近房间,他轻轻地摸了摸小兔子的额头,确认没有发烧后叫了那孩子的名字:“Jule,起来吧,去房间里睡吧。”很快,Julian睁开惺忪的睡眼,眼神努力聚焦,发现是Benedikt,坐了起来,手依然护着微微显怀的小腹,靠在沙发上,说到:“Benni,Kevin他......还没回来么?”Benedikt不知道怎么回答比较好,这时Manuel从房间里出来,手里拿着薄毯,Benedikt见状顺手接过蓝白色的毯子裹住Julian,柔声道:“没事,Kevin他兴许......你知道的,隔壁最近战绩确实不行,他也......”Julian听着垂下了眼睑,长长的睫毛闪了几下,随即温柔地看向小腹,说道:“没事,我知道的,你Daddy太辛苦了,还有你陪着我是不是?”
Julian的怀孕很突然,那天小兔子受伤倒在绿茵场上被队医架着回更衣室,本来还没怎么样的,中场休息Benedikt来看他,两人说了会话Julian突然说肚子痛,脸色越来越差,赶紧去了医院,没想到检查结果是怀孕了,怀孕了!一直宠着Julian的Benedikt差点提着棍子一路暴走到多特蒙德找那个混蛋算账,想抬手送肉夹馍和他家队长两个耳光,结果躺在床上的Julian一把抓住了Benedikt的手,红红的眼眶让大矿队长一下子心软了。
应该说Kevin还是个非常贴心的男友,一有空就往盖村跑,嘘寒问暖。而Julian在怀孕之后性格温和了不少,但笑容也少了很多。一开始那段时间的不适和腿上严重的伤时常让Julian难以入睡,这时Kevin往往充当他的人肉抱枕,抱着他一遍遍亲吻他的额头,嘴唇,一遍遍说着安慰的话。有时候Julian会突然落下泪来,看见Kevin手足无措地看着他又会笑着把眼泪擦掉说没事的,你儿子可调皮了。
但最近Kevin空的时间越来越少,究其原因,大黄蜂糟糕的战绩摆在面前,每个队员不得不努力扭转这种局面,自然也包括Kevin。这Julian是知道的,他还在养伤,平日里都是Benedikt照顾着,眼下已经12月了,马上就是圣诞节,Manuel特地从慕尼黑来看他们,但近在咫尺的Kevin却还在为球队奋斗着。
Julian抚着小腹,还充满稚气的脸上流露着羡慕的神色,定定地看着Benedikt说:“我真羡慕你,Manu就算在慕尼黑,还会大老远赶回来。”大矿队长转头看了看就在身边的恋人,一张娃娃脸,还没褪去的婴儿肥,几年来都没什么变化,似乎岁月永远不会留下痕迹。对视的两人瞬间红了脸,别开眼神,即便相恋那么多年,还是像小情侣一样羞涩。
Julian笑了笑,感觉眼眶有点酸涩,他拾起沙发边的拐杖,披着毯子,吃力地站起来,Benedikt忙过来扶着他,准备回房间。
“叮咚……”门铃在这个时候突然响了起来,在这个安静的时刻格外清晰,Julian的脸色倏尔一变,看见Manuel已经走到了门口,脱口而出:“Manu,别......”说着倔强地一步步挪到门口,深吸一口气,转开门把手,眼前正是他心里一直想的恋人,Kevin冻的鼻尖通红,鬓角挂着将化未化的雪花,一只手还维持着按门铃的姿势,另一只手局促不安地搓着衣角,下巴还有为刮净的胡茬。
Julian看着男友糙汉的脸和傻乎乎的表情非常想笑,但眼前却蒙着一层浓重的水雾,他不由别过脸死死咬住嘴唇,似乎不想让男友看见自己快哭的表情,嘴唇被咬的鲜红。“哎,Julian你别哭啊,Julian,我,我......对不起我是不是来太晚打扰你休息了?”Julian边笑边掉着眼泪,一把扔掉拐杖扑进男友怀里,脸颊埋进Kevin黑色大衣的衣领,很快Kevin感受到小兔子的眼泪浸湿了他的衣服,但他根本不敢动,只能从背后紧紧搂住他的小兔子,柔声说道:“Jule,我们进去好不好,门口太冷你别站这里。”Julian的脸依然埋在Kevin的衣领里,闷闷的声音传来:“你个笨蛋,你竟然到现在才来看我,知不知道你儿子有多想你,以后名字一定不让你起......”
“啪!”这是Benedikt一巴掌拍在Manuel脖子上的声音。“看什么看,能不能让孩子们单独呆一会啊!”
房间里,Kevin满足地亲吻着Julian的嘴唇,手小心翼翼地隔着睡袍感受Julian小腹下的那团柔软,小家伙已经快五个月了,一直很乖,不怎么闹腾。“宝贝,Daddy在这里呢,要乖哦,快点长大好不好。”Julian羞红了双颊,满眼都是满足,揽过Kevin的脖子,安静地靠在恋人身上。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