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今天也很可爱

学习

托马斯的新年送祝福之旅(1) 麻辣兔头 见家长

新年快到了,德村DFB公司的老板勒妈今年也很贴心,安排自己的秘书为一些家里冷清的员工送上新年祝福。然而由于前一任秘书才退休,继任者前段时间莫名摔断了腿还在休养,今年去送祝福的是顶替秘书工作不到两个月的托马斯·不回旋·智商250·穆勒。原本勒妈有些不放心,但架不住这位秘书在自己办公室唾沫横风,叨叨了半小时后,勒妈握住眼前这个人的手,眼含热泪的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
“能和老员工们逼逼也不错。”勒妈这样想到。
然而勒妈还是低估了250的这张破嘴和聊天能力,他去的第一户就是摔断腿的胖秘书家。
“啥?谁和我儿子谈恋爱了???”
一只兔子的咆哮掀翻屋顶。
“本尼,呜呜呜。”近距离感受到兔吼功威力的曼努揉了揉耳朵,自己的头发又被吓掉了不少呢。
“孩子长大了不是嘛,再说他又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曼努本着好心安慰快要找到棍子(那还是亨特拉尔回荷兰之前留的纪念版)的暴走兔。
“对对对,差点忘了。”本尼呼啸而至,对着250那张满脸褶子的脸吼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凯文。你说这名字是不是很大众啊,我以前叔叔的表哥他邻居的小孩也叫凯文呢,我同事的老婆的侄子也叫凯文呢,还有还有,我楼上那家的狗也叫...”穆勒没有机会说下去,因为本尼已经把他揪起来凑到自己脸前五公分的地方,只见那张漂亮的嘴唇一开一合,一字一顿的说道:“你再说一遍,那个人叫什么?”
穆勒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听不见了,但他还是顽强的凭着唇语读懂了本尼刚刚的话。“凯文啊。”
“靠!那个卖肉夹馍的还缠着我儿子!!!”看到本尼已经快砸东西了,曼努赶紧用眼神暗示穆勒不要接着说下去,可惜此时的穆勒并未理解,自顾自说道:“啊?他不是卖肉夹馍的,他是个模特。”
...
别看现在的本尼满脸凶相,胡子比头发还多,一笑像要吃小孩,不笑像人贩子,当年可是DFB,不,整个村最美的一朵霸王花。想当年本尼在街上一走,路人谁不多看几眼,要是朝谁笑一笑,那个人简直溺死了。也不知本尼怎么想的,在当年的众多追求者中偏偏相中了这只大号泰迪熊,哦不,同在DFB工作的曼努,据说还有巧克力酱的家族企业。直到现在,当时最被看好能追到本尼的胡老板还有些不服气。
时光荏苒,俩人的大儿子朱利安读大学跑去法国交换了,据说还想在法国读研究生,小儿子迈球半年前也刚去大城市读大学。原本温馨的四口之家一下空落落的,只留下本尼和曼努两个空巢中年人。自从两个儿子走了以后,曼努原本堪忧的发际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持续掉发,已经几乎和本尼一样了。
曼努看着本尼在屋里团团转还各种骂,250又不知死活的持续逼逼,不由给他点了支蜡烛,悄悄退远了点给儿子发信息。
🐻:朱利安,你谈恋爱了?
🐰:蛤,胖爹你怎么知道?
🐻:这不,你穆叔来咱家了
🐰:……
🐰:兔爹知道么?
🐻:拿着你猴叔的棍子砸东西呢
🐰:……
🐻:朱利安你快想想怎么跟本尼说吧,爹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好吧我知道了
等曼努把手机收起来,感觉空气似乎有些安静。本尼正饶有兴致地盯着自己,那眼神里就是“儿子被拐走了你tm一句话都不说是不是想死”。他打了个冷战,事后回忆起来自己的机智反应还是想点个赞。
“那个什么凯文长啥样?性格好不?配不配得上我家朱利安?”曼努迅速把锅甩给穆勒。
“他呀,别的我不清楚,长得那可真是帅,胡子拉碴也好看呢blablabla……额,有照片有照片你们瞧瞧。”穆勒在本尼的眼神杀下迅速止住话,在手机里翻找了一会递了过去。
一只兔子和一只熊把头凑在一起。
“额,前面那个孜然味很重的不是...”
“马茨嘛。”
“头可真大。”
“发际线好像也高了不少。”
emmm
emmmmmmm
好像长得还不错,我儿子品味进步了不少,兔子爹这样想到。
“所以为什么这个凯文也和胡大头扯得上关系???”
某个地方,肉夹馍店老板凯文·大十字打了好几个喷嚏,“谁今天一直在想我?”
穆勒一翻白眼,你俩看了半天才找到重点,这眼神可真差。
“说起咱村那个胡老板,就是当年追本尼追到公司门口天天送花那个,嗨呀媚眼电的那可真是,你说他长得帅,特别像美国那个明星,就是演那个...那个啥来着的,唉对,精灵王子,你说本尼怎么就...哎,别打我别打我,曼努你人好还不行嘛,人好。”
本尼冷眼看着曼努拿拐杖瘸着腿还能跑的飞快,一直把穆勒打到坐在屁股下面,才说道:“说重点。”
穆勒被坐在某只长年吃巧克力酱膨胀的熊屁股下面,裸露在外的皮肤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他努力昂起那张高傲,不,长满褶子的脸,炫耀自己的八卦信息。
“胡老板公司不是开到法国去了嘛,他推广产品拍广告,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模特,最后在法国找到了凯文拍的,不得不说,这个广告拍出来可好了,我都想买了……”
熊和兔子又把头凑在一起看广告。
穆勒顺利完成了第一个任务,除了耳朵还在轰隆轰隆响,背上多了个大屁股印以外都挺好的。
晚上
本尼和曼努循环了三十多遍那个孜然味爆棚的广告,广告里的男模西装革履,戴着耳机,做沉思状,手里拿着一串...羊肉串。不得不承认,他的脸型堪称完美,尤其是那双眼睛深邃幽远,看羊肉串的眼神绝对能电死一堆妹子,西装和羊肉串的神奇搭配在他身上竟然也没那么奇怪。最让这俩人羡慕的是,这男模的棕发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和本尼胡子一样茂盛。要不是有这货,打死他们也不会买马茨的羊肉串,看来这世道还是看脸呐,本尼开始理解儿子为啥看上他,品味还真高了不少。
“曼努,要不叫朱利安放假了把那男的带过来吧,你说我那天穿什么好?”
“......”你怎么不想想戴哪顶假发好,诺臀新把话咽了下去,心想这态度变得也太快了吧,刚刚还一脸老子打死那个拐走我儿子的骗子,现在就让人把男朋友带来,他有些不放心,莫非本尼想把人骗来以后抛尸?
“你说啊朱利安谈恋爱怎么品味忽上忽下的,之前那个长成那样,现在这个又......有点担心他是不是脑子出了点什么问题,不然这品味怎么变了这么多,再说这一个当模特的,不会骗咱家朱利安吧……”
“噗。”曼努一口巧克力酱差点喷了出来。
“啊呀本尼你就别多想啦,我们朱利安长得跟你年轻那时候不差多少,脾气那一看就是你生的,他哪会吃亏啊……”
“你说那个人头发那么多,以后万一咱朱利安秃了他嫌弃怎么办?”
“...他敢嫌弃,我们还没动手朱利安就把他打死了吧。再说我嫌弃过你么,哎哎哎本尼我错了,别揪我头发,别别别,轻一点...”
“过年叫迈球也回来,叫他把磁卡带上,别以为偷偷摸摸的我不知道,一起看看。”
总之在250的助攻下,特辣得见家长喽~

小剧场
“喂,Babe,什么事叫我?”
“你在干嘛呀,这么喘?”
“跑步呢,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朱利安贴着手机的脸刷一下红了,他连忙对着空气摆了摆手,一个劲地说:“没没没,我什么都没想,要不你先跑,我一会说。”
“有什么事现在就说呗,我听着。”那边是重重吸了一口气,然后是从跑步机上下来的声音。朱利安不用看就知道他的模特男友把手机夹在肩上,随手拿了一条毛巾擦汗,大臂的纹身浸满汗水益发清晰,汗水一直顺着肌肉线条流到...等等,这都是些什么啊,朱利安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刚谈恋爱的小女生,脑子里全是那个人对自己笑的样子。
“朱利安,我猜你现在肯定对着手机想我,真想把你现在可爱的样子拍下来。”对方低沉而撩人的声音缓缓传过来,一下打断了朱利安的胡思乱想。
“你乱说什么啊,正经事,听好了。”
“遵命。”
“嗯...emmmm我家里知道我们谈恋爱的事了,他们...他们想见你...”
两分钟的沉默。
“Babe,你说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我们什么时候回去?等等我把工作先往后推推,你爸妈喜欢什么东西,我那天打扮成什么样比较好啊?Babe你等我会我这就打车过来,嗯,Babe?”
朱利安有点想揪着男朋友去看看医生,人家听说见家长不是应该很紧张么,这货怎么兴奋的跟发情了一样?话多的简直穆叔附体。
“凯文我跟你说,不是那个,我兔子爹他...脾气有点暴...”
“嗨呀看你这样你爹有什么脾气不是很正常嘛,我俩不照样好好的?去你家我能跟你住一块嘛,省的你爸妈再铺床。”
小兔子每星期总有七八天想打他男朋友呢,当然十五分钟以后那张帅脸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他可没下得去手,破相了怎么给爹交代呢?还是撸一撸头毛吧。

完全木有大纲,写到哪算哪【摊手】拼命挤时间写就是要在2017年最后一天放出来哈哈哈哈。
给大十字道个歉,我真的很喜欢大十字,也喜欢十字兔,但是苍天在上都多少时间没有粮了啊【暴哭】实在割不出大腿肉,所以只好在这里让十字充当一下前男友。特辣和小兔非常甜,完全就是男模和他的大学生小男友的相处模式,两个人站一块又很养眼。关于特辣性格,其实我把握不住,写的时候也不知道给他一个怎样的性格合适,所以挺放飞自我的。别的cp也没想过啦哈哈哈~所以也不知道有没有2
2018快乐【比心】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